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学院举行庆“三八节”趣味运动会

2017年03月08日 09:46  点击:[]

36日和7日下午,学院在文东校区训练场举办了庆“三八节”趣味运动会。来自学院各单位的近300名女教职工参与了活动。

本次趣味运动会,学院党委高度重视,31日下午,王在山副院长主持召开了协调会,对本次活动进行安排部署。7日下午,隋从容副院长也来到活动现场,观看了相关比赛项目,并亲自参与了卷尺滚球项目,与全院女教职员工一起,共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活动现场,掌声、笑声、喝彩声、加油声不断。女教职工积极参加“卷尺滚球”、“赶猪”、乒乓球投准、沙包掷准等个人项目和“摸石过河”、“袋鼠跳”等集体项目的比赛。比赛中,大家团结协作、奋勇争先,既锻炼了个人体质、愉悦了身心,也体现出较好地团队协作精神。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个人和团体项目的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胜奖。

 

隋从容副院长参与“卷尺滚球”项目

“赶猪”项目

乒乓球投准项目

沙包掷准项目

“袋鼠跳”项目

“摸石过河”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