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学院与院属各单位签订《2018年-2020年人口与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书》

2018年09月20日 15:51  点击:[]

学院院属各单位签订

2018年-2020年人口与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书》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计划生育基本国策,进一步优化生育全程服务管理,强化对教职工和校内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工作管理服务,确保完成人口与计划生育各项指标和工作任务,推动促进学院持续和谐发展,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全面两孩政策改革完善计划生育服务管理的决定》和《山东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要求,2018919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法人代表韩锋同志在明水校区与院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签订了《2018-2020年人口与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书》。


    《2018-2020年人口与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书》紧紧围绕人口与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坚持党政主要领导亲自抓、负总责,明确、落实了层层负责的领导责任,将计划生育工作完成情况纳入年终考评的重要内容,明确规定了学院及院属各单位应履行的计划生育信息变更、登记、统计,计划生育知识宣传等方面的义务,以及违反人口与计划生育法规应当承担的责任等内容。


    此次目标管理责任书的签订得到了院属各单位的积极配合和大力支持,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都表示积极做好本单位的人口和计划生育管理工作,在学院内部形成密切配合、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合力做好学院的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




 

关闭